北极冻粥

马尔福们每天都在干什么呢?

cp预警:SBLM

一个沙雕段子,疯狂OOC


卢修斯:……这种事情还用问吗?当然是赚钱养家啊,你以为马尔福家的金加隆都是天上掉的吗?

西里斯:我看是算计人吧,你难道不是99%的时间都在捣鼓这事吗?

卢修斯:……

卢修斯:那剩下的1%呢?

西里斯:肯定是在思考要怎么算计人吧!

卢修斯:……

西里斯:怎么样,我是不是很了解你?

(卢修斯内心:了解个屁!)

卢修斯:你怕是对我们马尔福有什么偏见。

西里斯:哦?

卢修斯:首先,我可是很忙的。每天里里外外那么多事儿暂且不提,小龙和纳……

西里斯:死亡射线.jpg

卢修斯:……马尔福家那么多项开销,可不是简简单单在合同上签个字就可以维持的,你也是见过我全世界到处跑的,难道我是去旅游的吗?

卢修斯: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就是魔法部那些破事儿吗?我跟你讲,虽然马尔福偶尔也会插手政治,不过那种程度的介入,连兼职都算不上。至于其中的算计,那最多是外出度假中的小插曲。毕竟没有哪个马尔福会指望那点薪金过日子……你怎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笑?我说的话很好笑吗??

西里斯(面部抽搐):别看我,我没笑,真的!你继续,继续!

(西里斯内心:有趣,毒蛇马尔福又开始瞎逼逼了!)

(卢修斯内心:科科,煞笔格兰芬多,我tm信了你的邪。)

卢修斯:好吧,我不跟你打太极了。

卢修斯: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算计这种事对我们马尔福来说就像是吃饭睡觉一样简单,根本不用动脑子,所以连提上日程的资格都没有。捣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出这个词的,哪来那么麻烦。实话告诉你吧,我算计人不过转转眼珠子的事,可没有那么复杂的过程。你不嫌烦,我还懒得交那个手续费呢!

西里斯:……

西里斯:妈的,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路过的雷古勒斯:啊……那个,请问你们是在讲相声吗?

卢修斯&西里斯:……


某种意义上说出了真相呢,小布莱克先生。



评论(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极冻粥

年更选手/坑品没保证/随时爬墙
北极圈常驻嘉宾

© 北极冻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