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冻粥

【论坛体】怎样追求逢场作戏的对象01

cp预警:SBLM、含少量RBSS

大概是一个老伏仍然存在食死徒仍然存在凤凰社也仍然存在,大家立场依旧对立但奇迹般没有打起来并且相安无事到最后的一个十分适合搞对象的世界



<<世纪论坛<<情感版


怎样追求逢场作戏的对象

#1  小天狼星
在线等

#2  匿名
前排

#3  匿名
现在的lz怎么都不带基本信息的?一个在线等能等出什么啊……

#4  匿名
3l神手速

#5  匿名
标题不就是信息吗,追逢场作戏的对象哎,lz有勇气

#6  匿名
假戏真做?感觉像电影里的狗血情节

#7  匿名
所以为什么总有人要作死呢

#8  匿名
话说,不是很奇怪吗?lz又不是被逢场作戏的那个,为什么还要追啊

#9  匿名
难道是……互渣?

#10  匿名
也可能是暴露了什么的
想象一个阴云密布的下午,寂静的走廊,英俊的男孩和美丽的女孩。女孩子别过头,作泫然欲泣状:呜呜呜假的!!那些所谓的山盟海誓原来全都是假的!!死鬼最讨厌你了呜呜呜!!人家永远也不要原谅你!!

#11  匿名
hhhh有毒吧你

#12  匿名
好油腻啊我受不鸟了

#13  小天狼星
……别瞎猜,我和他都是男的,而且之前相看两厌的那种
起因大概是半年前吧,那段时间我弟致力于改善我和那家伙的关系,虽然之后不了了之,但还是被我那群狐朋狗友抓住机会嘲笑了好久。后来不知道哪天我和他们日常出去喝酒吹牛,然后我就被他们坑了

#14  匿名
狐朋狗友?这个词用的……

#15  匿名
快跑吧lz,你的狐朋狗友正在赶来锤你的路上

#16  匿名
lz说了半天可我什么也没有看出来??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吗??

#17  匿名
是的,正常人至少可以知道这是一对gay gay

#18  匿名
这个傻子都能看出来好吧

#19  匿名
话说我总觉着这个id有点眼熟

#20  匿名
知情人?

#21  匿名
不会吧这么快??才20l啊!!

#22  匿名
你们别激动,应该是我的错觉

#23  匿名
是错觉啊

#24  匿名
是错觉呢

#25  匿名
你们别阴阳怪气的,lz,你帅吗

#26  匿名
这么直接的??你也是给吗??

#27  尖头叉子
我来了兄弟!!前排叉腰!!

#28  匿名
知……知情人?

#29  匿名
这已经不能算前排了……吧?

#30  匿名
恭喜你抢到了前排!!可以爆料吗@尖头叉子

#31  匿名
呜哇你们这些虚伪的大人!为了一点点小道消息就可以满口谎言吗!
嘿恭喜前排,可以爆料吗@尖头叉子

#32  尖头叉子
爆料?这不就是一个勾引不成反而被勾引了的故事吗?有啥可说的?

#33  匿名
……

#34  匿名
……

#35  匿名
……

#36  匿名
我严重怀疑他是为了报复lz之前说他是狐朋狗友

#37  匿名
哎??原来他就是lz的狐朋狗友吗??

#38  匿名
……

#39  匿名
……

#40  尖头叉子
什么狐朋狗友!!我是他的好兄弟好吧!!

#41  尖头叉子
——25l:大脚板很帅的!!怎么说也是迷倒了万千少女的风流浪子啊!!虽然对马尔福好像没什么用就是了

#42  小天狼星
你tm闭嘴吧尖头叉子!!说到底还不是你们给教唆的!!

#43  尖头叉子
你当时不也觉得是个好主意嘛……

#44  匿名
卧槽卧槽!!我想起来了!!我是说在哪见过这个id!!

#45  匿名
什么什么?能不能一次把话说完?

#46  匿名
同志们看我看我!!这里是前情提要!!
哥哥和姐夫看不对眼怎么办

#47  匿名
什么情况?这是连载帖吗?

#48  匿名
不是~不过可以当成背景资料看哦,能为lz省不少事的~

#49  匿名
一脚踹进无底洞的节奏啊这是

#50  小天狼星
记性不错啊,半年前的了吧,这都能找到?

#51  匿名
请叫我收藏小达人~大大们来看后续啦~
@神探瞎洛克@总结是个好习惯@分类讨论一定要考虑周全

#52  总结是个好习惯
有人艾特我?

#53  总结是个好习惯
……

#54  总结是个好习惯
这个后续,令人窒息

#55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嗝

#56  匿名
总结大大经历了疑惑到震惊再到窒息的过程

#57  神探瞎洛克
仿佛窒息的展开

#58  匿名
瞎子太太!按烂F5终于等到新动态!

#59  匿名
哈哈哈哈哈恭喜lz收获大佬的窒息x2

#60  总结是个好习惯
不过这样看来,哥哥=西里斯=大脚板,而马尔福就是姐夫咯?

#61  匿名
id是本名?lz心很大啊,不怕被人肉吗

#62  匿名
人家无所谓人肉的啊……你真的看过前帖吗?

#63  小天狼星
我很喜欢我的名字,所以就这么取了,其他人怎么想是他们的事,而我只管我自己的事

#64  小天狼星
是的@总结是个好习惯

#65  匿名
突然很帅怎么回事,lz你缺腿部挂件吗

#66  匿名
矜持,不是说好要做小仙女吗

#67  分类讨论一定要考虑周全
既然你之前和你姐夫关系并不好,为什么突然想要emmm……勾引他呢?

#68  小天狼星
还不是尖头叉子那个大嘴巴,不到一天雷尔的事就在傲罗司人尽皆知了。然后那帮不嫌事大的就开始出馊主意。嘛,虽然也知道他们是凑热闹,不过那个想法深得我心,就实践了一下。也不算勾引吧,当时想的其实是让他爱上我再把他甩了”这样。结果和他做了半年的情人,反而是我中招了,切

#69  匿名
这个“切”好可爱啊~

#70  尖头叉子
喂喂,我好歹没把这事儿和麻瓜有关说出去啊?!

#71  小天狼星
但我怀疑那只金毛狐狸知道,他消息灵通着呢

#72  匿名
那……那个,lz啊,你对你打算追的人是你姐夫有清晰的认知吗?

#73  匿名
我也想问,扫完前帖整个人都不好了

#74  匿名
+1,这是道德败坏吧?绝对是道德败坏吧?!

#75  匿名
就算是联姻,这种行为也是在破坏别人家庭啊……lz你考虑过你亲姐姐的感受吗??

#76  匿名
我……反正先心疼姐姐吧

#77  小天狼星
哈??我当然知道啊!!倒是你们,根本不清楚联姻到底是什么吧?!
还有澄清一点,她是我堂姐,虽然我们关系还不错

#78  匿名
感觉lz根本不拿这个当回事儿啊,不是说只有S学院三观奇葩吗?lz是G学院的吧??

#79  匿名
可能是因为lz常年被S学院包围?所以产生了异变??

#80  红发女巫
啊大家稍微冷静一点!lz的家人都是S学院,所以多多少少受他们影响。他人挺好的,就是逆反心理严重,找对方式就能相处地很愉快啦~

#81  月亮脸
还有希望大家尽量别提学院矛盾吧(尤其不要质疑G学院),lz脾气挺爆的,我们劝着也不容易
而且这并不是重点,不是吗

#82  匿名
呃……哦哦

#83  匿名
所以正确的相处方式是什么?顺毛吗?

#84  匿名
等等!!逆反心理严重……那不就是傲娇吗?!!

#85  匿名
傲娇和叛逆还是有不小差距的吧……

#86  匿名
还是先把联姻的事情说清楚吧,不然我总觉得自己在/犯/罪/啊

#87  匿名
犯/罪是什么鬼啊!!顶多是道德的谴责吧??

#88  小天狼星
啧,先说好,我可完全没有要破坏他的家庭的意思
本来纯血联姻,履行基本责任之外,双方感情都是自由的,是要守着对方也好,在外寻欢作乐也好,都是个人的选择。只要在关键时刻能够毫不犹豫地舍弃其他的感情,一切都是被允许的。当然这也是各大家族之间心照不宣的事实。而且,虽然不想承认,他在这方面算是其中翘楚了
所以,我和他说到底,关系最多也只能停留在情人这里罢了,自然也不存在什么破坏家庭了

#89  匿名
虽然我不太能接收这个价值观,但还是为之前不成熟的质问道歉orz,并且心疼一下lz

#90  匿名
对不起+1,并且心疼一下lz

#91  匿名
对不起_(:з」∠)_,并且心疼一下lz

#92  匿名
lz别那么悲观啊,什么只能是情人啊T_T

#93  匿名
我倒是觉得挺到位啊,自我认知很清楚嘛

#94  匿名
ls快跑!我来帮你拖住lz!

#95  匿名
lz对姐夫是真爱啊同志们!!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算是以情人的身份也无所谓!!
犬狐了解一下?

#96  匿名
犬狐是什么鬼??

#97  小天狼星
不算真爱吧。说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吸引我,明明他的行为,三观都和我不合
而且情人也没什么不好,名分对我来说没什么所谓,反而会束手束脚的,我还是想活的自在一点

#98  匿名
lz……看的真开啊

#99  匿名
居然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不是真爱这种话?!其实他们是互渣吧喂?

#100  匿名
你是想说,当你在他身边开始感到约束的时候,也就是你们结束的时候了吧



TBC


下篇



评论(1)
热度(45)

北极冻粥

年更选手/坑品没保证/随时爬墙
北极圈常驻嘉宾

© 北极冻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