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冻粥

【论坛体】哥哥和姐夫看不对眼怎么办03

cp预警:SBLM、RBSS(又名:不好意思,地下恶友组已经被我们布莱克兄弟承包了)

大概是一个老伏仍然存在食死徒仍然存在凤凰社也仍然存在,大家立场依旧对立但奇迹般没有打起来并且相安无事到最后的一个十分适合搞对象的世界

上篇



>>世纪论坛>>水区


哥哥和姐夫看不对眼怎么办

#201  匿名
我本以为lz是社会精英,没想到其实是不良少年??纯粹的黑??

#202  匿名
你家不良这这么礼貌??我觉得第五条绝对是在卖萌!!是卖萌!!

#203  匿名
艾玛气的我都手癌了


#204  晚间新闻直播
现在是晚上八点十八分,晚间新闻为您播报@新闻版管理层@水区管理组@总结是个好习惯@神探瞎洛克@分类讨论一定要考虑周全

#205  匿名
直接圈大大们2333

#206  匿名
lz真的是从不玩电脑?感觉和时代很脱节哎

#207  匿名
应该是和流行很脱节吧……和时代脱节是什么鬼?

#208  匿名
话说楼主才17真的震惊到我了??这算是雇佣童工吧??

#209  匿名
别瞎说,也许是社会实践什么的

#210  匿名
lz都毕业了哎,万一人家是神童什么的?

#211  匿名
楼上看完楼主帖子再说话,崇拜姐夫,不被家里看好……不说了,我要去安慰lz宝宝

#212  匿名
崇拜过了吧

#213  匿名
你们都没注意到家族?lz不会是富二代吧?

#214  匿名
woc??

#215  神探瞎洛克
……

#216  神探瞎洛克
槽点太多,不知该从何说起

#217  匿名
秘技·瞎子太太的沉默

#218  匿名
连瞎子太太都震惊了2333

#219  总结是个好习惯
那我先来?

#220  匿名
只有我注意到还有lz男友的戏份吗?

#221  匿名
看到了,之前就想说贵圈真乱来着

#222  匿名
所以大家对lz姐夫崇拜这件事没有什么看法?

#223  匿名
……能有什么看法,左右逢源也是一种能力啊。而且要我有那家庭背景,我特么也愿意左右逢源啊!!

#224  匿名
社会社会(我真的没有在嫉妒,真的

#225  匿名
所以说用崇拜是不是过头了?明明只是正常的憧憬吧

#226  匿名
那种事情怎样都好啦,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十七岁的楼主都有了男友,而我还是单身?

#227  匿名
为什么?因为你丑呗

#228  匿名
……揍扁你哦

#229  总结是个好习惯
更新情报:
楼主:1.刚毕业的上班党(17),直属领导是姐夫
          2.循规蹈矩的好孩子,礼貌值十分
          3.性别男,有男友
          4.电脑小白
          5.家族继承人?(楼主提到了家族,和普通的家庭环境好应该还是不太一样的?)
          6.自称纯粹的黑(还是纯粹的布莱克?感觉都不太通顺)
姐夫:1.嘴皮子厉害,好像本身也挺nb的一个人,找他帮忙还得用请
          2.和lz男友是地下好友
          3.虚伪(lz亲锤,不服别找我)
          4.坐办公室的
哥哥:1.和lz很相像(至少就外貌来说)
          2.和姐夫一个工作单位,武力部门(话说什么单位有武力部门?而且只处理纸质文件?我觉得可以缩小一波范围)
          3.和狗有某种渊源
男友:1.和哥哥有矛盾,可能间接升级了哥哥和姐夫之间的矛盾
矛盾主题:1.类学派纷争
                 2.哥哥和lz男友?

#230  总结是个好习惯
对了,lz看这里↓↓
新人必看!5分钟了解ABO世界观!
实力讲解ABO设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写肉文了!(附大量二设)

#231  匿名
emmm本来还想认真看总结……结果抬眼就看到ls

#232  匿名
总……总结大大?这不是我认识的总结大大😨😱

#233  总结是个好习惯
资源的收集也是一种总结哦,不要想歪

#234  匿名
大大我错了orz

#235  匿名
家族继承人?这设定我舔爆!!

#236  匿名
难道lz是未来总裁?总裁请正面上我!

#237  匿名
你们别吓着人家啊简直活脱脱一群怪阿姨

#238  匿名
不会啦,lz又不是什么傻白甜,虽然礼礼貌貌的

#239  匿名
但是为什么lz是家族继承人?按理来说不应该是长子继承吗?

#240  神探瞎洛克
我觉得应该是布莱克
lz是个十分正式的人(大家应该能体会),应该不会特地开一个“纯粹的黑”这种玩笑,特地大写应该是指姓氏
不过lz具体想表达什么我就不懂了@总结是个好习惯

#241  神探瞎洛克
再提一下我觉得奇怪的地方
1.读完高中就工作?
越是优秀的家庭环境越会重视教育的问题,除非是暴发户,一般而言不会让孩子读完高中就辍学工作的吧
2.家族继承人的问题

确实默认长子继承,而且lz也提到哥哥确实更适合。所以是哥哥应该是原定,可能中途出了什么变故导致不得不更换继承人?
3.工作环境

什么样的单位才能完全没有电脑??本来我还以为是部/队或者局/子什么的……然而??也不可能办公的不用电脑吧??况且lz这个家境更不可能是搬砖工人监工实习吧??

#242  匿名
搬砖工人??笑死

#243  匿名
你们这样欺负lz真的好嘛2333

#244  微光
抱歉,我和我男友不是利益联姻,我是不会上其他人的。

#245  匿名
楼主再次爆炸性发言……

#246  匿名
那个lz别生气啊,我就是随便说说,没啥实际暗示的

#247  匿名
lz这么正经的吗,我都不敢调戏了怎么办

#248  匿名
你可以发个帖,就叫lz太正直怎么办

#249  匿名
桥豆麻袋,lz才是上位?

#250  关爱姬腐协会会长
wow,是这年头流行的小奶狗攻哎

#251  匿名
楼主和小奶狗不搭边吧……

#252  匿名
说不定和男友一起的时候才开启小奶狗模式?

#253  匿名
那么哥哥就是大狼狗啰?咬人的那种?

#254  匿名
我觉得可以

#255  匿名
我觉得大家先解决问题吧,别再讨论lz了

#256  神探瞎洛克
是的,大家还是别太水了,这毕竟是个求助帖。而且我说的都是边缘问题,和解决lz需求不矛盾的

#257  匿名
那……学派?

#258  匿名
我觉得这个不行,lz都说涉及到三观了

#259  匿名
我也……这就好比粽子分甜派和咸派,立场是绝对对立的!

#260  匿名
甜派永不为奴!!

#261  匿名
高举咸派大旗!!

#262  匿名
咸派前来报到

#263  匿名
甜派来我这里集合,敌方还有30s到达战场!

#264  匿名
那个……我只是打个比方,大家行行好別水了,我不想被关小黑屋啊,管理大大,我真的没有在引战请相信我啊


#265  水区管理层
就此收手,我就既往不咎哦

#266  匿名
好的好的谢谢大大不杀之恩(๑>؂<๑)

#267  匿名
那……哥哥和男友矛盾?可我们什么信息也没有?而且lz也不很确定啊

#268  匿名
那换一个角度吧
姐夫肯定也是见过家长的,当初没有那么深的矛盾吗?或者当时作为漩涡中心的姐姐没有调和吗?

#269  匿名
怎么姐姐也冒出来了?四个人都还没理清呢🙃

#270  分类讨论一定要考虑周全

这个也许能说明问题,要说lz说这话有什么参考对象的话,首先能想到的应该就是姐姐吧
不过也可能是大环境下的普遍情况,还是等lz回答吧

#271  匿名
但是就算联姻这个假设成立,也不应该不考虑长子的意见?

#272  匿名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哥哥已经不是继承人了?所以家族不考虑其意见?

#273  匿名
我比较好奇什么情况会导致更换继承人

#274  微光
@神探瞎洛克
1.我们那里的学校只有七个年级,学生年纪大约11~17岁。
2.我哥哥是前家族继承人。他从小就是个很叛逆的人,是那种桀骜不驯又很耀眼的存在,我父母眼中的完美继承人(如果不是他的思想发生了决定性转变的话),相对而言我就不起眼很多了。我姐姐和姐夫订婚的时候他正在闹离家,就是我之前说的学派纷争(顺便说一句我们家是和姐夫一边的),那段时间为了保护他也为了保护家族,他被逐出家门了。最近对立不那么尖锐,他才被重新接纳的。
3.我们算是政/府/部/门吧,有点一体机的感觉。电脑的问题,你可以理解为,我们(于你们而言)是异乡人。至于是什么地方就请大家不要追究了,没有什么意义的。
对了,你们真的有六个性别吗?

#275  神探瞎洛克
……

#276  匿名
你们?我们?

#277  匿名
……我觉得lz不是异乡人,是外星人吧,竟然问真的有六个性别??

#278  匿名
难道是战/乱/国?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什么的

#279  匿名
不会吧,lz又不是没受过教育的底层群众,有钱人早移民了

#280  匿名
对啊,而且现在的有钱人哪个不人手一台ipad啊?lz怕不真是……

#281  匿名
好迷……难道真有外星人?

#282  未知真的存在
楼主莫不是……那里的人?

#283  匿名
??

#284  匿名
知情人?

#285  匿名
woc快说说!!怎么回事啊这是?lz到底哪里人?

#286  神探瞎洛克
你的名字有什么深意吗?@未知真的存在

#287  匿名
名字?未知真的存在?

#288  未知真的存在
曾经到过一个神奇的世界,不过我还是喜欢这里,于是回来了,就是这样~还请不要过多追究

#289  匿名
所以lz是那个神奇世界的人?

#290  匿名
神奇世界……具体指什么?

#291  未知真的存在
别急啊,我还没确定呢,而且lz我也不一定认识,那里有些人排异还是很严重的
lz,霍格沃兹?@微光

#292  未知真的存在
才看到290l,抱歉具体不能说,不过就像lz暗示过的,那里没有人用电脑

#293  匿名
难怪lz一直都不担心被人发现哦!因为只有他才有电脑啊2333

#294  匿名
真的,我还一直期待lz掉🐴呢!

#295  匿名
hh你们好坏啊,心疼lz小可爱。顺便霍格沃兹是什么暗号吗?

#296  分类讨论一定要考虑周全
……其实lz不好过的,你们别太打趣了。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哥哥的光辉下,在哥哥被逐出家门之后才得到期待的目光,而且这总会让他有胜之不武的感觉吧。就算这样lz也只是不甘心真的很小天使了

#297  匿名
天哪抱抱lz(ಥ_ಥ)

#298  匿名
大家族二子真的很悲惨的,只因为比老大晚出生就注定什么都没有,还有这个id也是,心疼楼主π_π

#299  微光
……真的十分谢谢大家这

#300  匿名
lz??



TBC


下篇



评论(9)
热度(47)

北极冻粥

年更选手/坑品没保证/随时爬墙
北极圈常驻嘉宾

© 北极冻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