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冻粥

一些题外话

大家好,我是粥,称呼的话可以随便叫,怎么方便怎么来。

由于这里堆的基本都是二次创作,只简单写一下我站的cp,各位不要踩雷了就好。顺便,我流cp基本不拆不逆,可逆的会标注*并加粗


HP:SBLM/LVAM/SS中心

小英雄:轰百

异人:玉禾,其余观望

APH:老王and法叔中心
耀极左/法极右,没有明确的cp倾向

巨人:皮克x阿尼*任意关系都吃

顺带一提,是个马莱推

龙族(没错苏茜一出场我就滚回坑了):苏茜中心,兰苏强推

(新坑)工作细胞:只吃bg,基本随大流


目前在产的只有HP,但是鉴于我爬坑的速度,emmm……大家都懂的


以上


终于可以解放我的主页介绍了


 
评论
热度(2)

北极冻粥

年更选手/坑品没保证/随时爬墙
北极圈常驻嘉宾

© 北极冻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