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冻粥

【论坛体】哥哥和姐夫看不对眼怎么办01

cp预警:SBLM、RBSS(又名:不好意思,地下恶友组已经被我们布莱克兄弟承包了)

大概是一个老伏仍然存在食死徒仍然存在凤凰社也仍然存在,大家立场依旧对立但奇迹般没有打起来并且相安无事到最后的一个十分适合搞对象世界



>>世纪论坛>>水区


哥哥和姐夫看不对眼怎么办

#1  微光
希望大家能给一点建议,夹在两个人中间真的很难受啊。

#2  匿名
前排吃瓜

#3  匿名

#4  匿名
前排围观

#5  匿名
这里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求后续

#6  匿名
求后续+1

#7  匿名
lz的用词很不恰当啊!!!夹♂在♂中♂间?


#8  匿名
楼上的我要报警了?!

#9  匿名

#10  匿名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11  匿名
震惊!一男子深夜发帖为哪般……?竟深情揭秘兄长与姐夫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12  匿名
男默女泪!看似正经的关系背后不可告人的py交易!

#13  匿名
前面的,uc编辑部需要你这等人才

#14  新闻版管理层
您好,您已经被新闻版编辑部正式录用了,明天请按时到班

#15  匿名
新管又调皮2333

#16  匿名
话说为啥是男子?万一lz是位可爱的妹砸?

#17  匿名
楼上一看就是万年loser,这么饥渴,看谁谁都是妹子?

#18  匿名
你才loser!!我就表达一下友好怎么了??你不要妹子要汉子??

#19  匿名
yoooooooo

#20  匿名
楼上简直xjb乱刷……

#21  匿名
哟呵,我怎么就要汉子了?你这逻辑我也是醉了

#22  匿名
我就呵呵两声,你自己体会

#24  水区管理层
撕逼可以,不要爆粗,否则就不只是删楼了(和善脸.jpg

#25  匿名
你们冷静点啊,别把管理层招来了

#26  匿名
熄火+1
不过就我的经验来看妹砸还是开树洞帖的多,来求助还真没几个
而且不是我说,把妹砸夹在中间?看我锤爆他们的狗头!

#27  匿名
等等woc,管理层已经出手了

#28  匿名
管理层窥屏?我有点怕怕

#29  匿名
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这个帖居然能被管理层窥屏”吗

#30  匿名
果然还是因为这个劲爆的标题吧……

#31  匿名
话说楼主呢??

#32  匿名
因为标题+1

#33  匿名
真的哎,lz呢

#34  匿名
lz被吓跑啦!看你们干的好事!

#35  匿名
……只有我觉得楼主只是单纯一水吗?这标题的性质不是应该更适合情感版吗?

#36  匿名
情感版?你怕不是石乐志哦

#37  匿名
家庭纠纷你跟我说不是情感版?我真的想撬开你的脑阔

#38  匿名
所以lz是灌水党?

#39  匿名
我也觉得八九不离十了,这么久怎么也该冒个泡吧

#40  匿名
散了吧散了吧

#41  匿名
但lz有马甲哎,披着马甲灌水,这么直接的吗?

#42  匿名
我看了下主页,才注册的,怕不是个小号

#43  匿名
……散了吧散了吧

#44  微光
不好意思,昨天临时有点事。刚刚看了大家的问题,这里集中回答一下吧。
首先我是男孩子,本来以为这个和主题无关就没有特别提,没想到引起了争吵,十分抱歉。
标题没有别的含义。
第一次接触这个,帐号是新注册的。之前看了置顶帖,好像在别的区如果被刷到20l还没有切入正题就会删帖,但是我打字很慢,而且经常可能会有事突然离线,所以还是选择在水区发帖。

#45  匿名
这帖怎么又给顶上来了?

#46  匿名
等等卧槽槽槽lz出现了??

#47  匿名
??发生了什么?什么叫楼主又出现了?

#48  匿名
……真的我求求你们说话之前先把帖子从头看一遍好不好?

#49  匿名
哇靠这个lz!!十分小天使了!!
又软又有礼貌的男♂孩♂子


#50  匿名
这位阿姨你清醒一点,别把新人吓跑了

#51  匿名
就是啊好不容易有个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爆笑
而且这年头会看版规的人不多了,真的

#52  水区管理层
就冲这个版规!!小子,我罩你!!

#53  匿名
管理大大莫激动……人设要崩了……

#54  匿名
不管后续如何!!我现在就要立下这个flag!!居然有人忍心让如此乖巧可爱的男孩纸左右为难!!简直丧心病狂!!就算lz不是妹子我张大石今天也要锤爆他们狗头!!

#55  匿名
那个啥,小心脸疼

#56  匿名
小心脸疼+1
表示见过太多花式立flag的了

#57  匿名
54l,我是26l,交个朋友呗?

#58  匿名
……还有人关注lz的问题吗,到现在一点进展也没有哎

#59  匿名
……

#60  匿名
……

#61  匿名
……

#62  匿名
天哪lz你还在吗,对不起呜呜呜我们完全走偏了啊

#63  匿名
又过了1l,lz没有回应

#64  匿名
又过了1l,lz没有回应

#65  匿名
再次过了1l,lz仍然没有回应

#66  匿名
楼主莫不是真的被我们气走了?(哭唧唧

#67  水区管理层
我觉得不会,大概是忙去了

#68  匿名
管理大大!沉稳的语态真的太可靠了ww

#69  匿名
惊现迷妹

#70  匿名
我也觉得lz应该是有事忙去了,自称男孩子的话,应该还是学生吧?

#71  匿名
这……这样哦……稍微有点放心了,我先去休息会,希望回来时能看到lz吧_(:з」∠)_

#72  匿名
放心了+1

#73  匿名
有人愿意和我一起窥屏吗

#74  匿名
没有,滚

#75  匿名
没有,我设了提醒嘻嘻

#76  匿名
……没爱了

#77  微光
不好意思之前去忙了。前面的内容我粗略过了一遍,总之我先回答问题再说正题吧。
首先谢谢大家喜欢,但是我已经有对象了,十分抱歉。而且我并不是学生,最近刚刚毕业,现在应该算是在……实习?所以有时候工作突然就砸下来了,而且我也不敢在有人时登录这个,被发现就糟糕了。所以大家没必要道歉啦,反而不如说是我这边的问题。
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再说打爆狗头什么的了,很出戏,真的。
那么接下来说说正题吧,事情有点复杂,我先稍微省略一些细节,有什么需要的再补充。
我哥哥和我姐夫因为某些不可调和的矛盾,基本每次见面都要互相嘲讽一番(是的,每次,而且拜工作性质所赐,他们几乎每天都能见上一面),大多数情况下我哥哥都吵不过姐夫,又不能公然动手,于是晚上回家就会拉着我诋毁姐夫,让我离他远一点。最惨的是,我之前是不是说过我算是在实习?其实负责带我的就是姐夫,还是托了我姐和我对象的关系他才肯的。所以每次吵完之后,虽然他还是一脸礼貌又矜持的样子,但我总觉得他在心里已经把我唾骂了一百遍了——因为我的脸。

#78  匿名
捕捉楼主!!时隔多年(并不)终于又见到楼主了!!

#79  匿名
看看我刷出了什么?这就是窥屏的好处看到了吗凡人们!

#80  匿名
啊!!!!我的lz怎么就有女朋友了??还加粗!!爆哭!!

#81  匿名
lz从来就没说过他没有,谢谢

#82  匿名
现在有人愿意和我一起窥屏吗

#83  匿名
没有,滚

#84  匿名
这么可爱的lz??居然有女票了??

#85  匿名
难道不应该是,lz这么可爱,有女票也很正常?

#86  匿名
没人关注哥哥和姐夫吗?

#87  匿名
而且lz都工作了……20好几的人还不能有个女朋友?

#88  匿名
……我我我!!不过信息量有点大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哎

#89  你们重点呢
别讨论lz女朋友了……大家对解决问题有什么看法没?

#90  匿名
没有,下一个

#91  匿名
没有,下一个

#92  匿名
没有,下一个

#93  总结是个好习惯
目前出现人数5人,有讨论意义的人数3人,简单归结一下:
楼主:1.刚毕业的上班党,直属领导是姐夫
          2.循规蹈矩的好孩子,礼貌值十分
          3.性别男,有对象
姐夫:1.嘴皮子厉害,好像本身也挺厉害的一个人,找他帮忙还得用请的
          2.和lz对象有关系(血缘关系或者朋友?)
          3.(希望不会很冒犯)给人感觉不太真诚
哥哥:1.和弟弟很相像(至少就外貌来说)
          2.可能动手很厉害?
          3.可能和姐夫一个工作单位?
以及我不明白为什么打爆狗头会让楼主很出戏?

#94  匿名
没有,下一个

#95  匿名
别下一个了,看93l,救世主救帖主已经出现了好嘛!

#96  匿名
表白总结大大!!这个帖居然吸引了总结大大!!

#97  匿名
天啊总结大大出现在了我关注的帖里!!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98  匿名
感觉这贴要火

#99  神探瞎洛克
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很违和……我再观察一会儿

#100  匿名
瞎子太太?



TBC


下篇



评论(1)
热度(65)

北极冻粥

年更选手/坑品没保证/随时爬墙
北极圈常驻嘉宾

© 北极冻粥 | Powered by LOFTER